榜样力量
当前位置:首页 > 榜样力量
砥砺前行新时代 奋发有为正青春 |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18年度学生颁奖大会

本次颁奖大会于2019年1月4日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丹阳校区起凤楼大礼堂举行。

万新光学集团总裁汤峰,鱼跃医疗副总经理陈坚,万新光学集团教育中心总监董光平,鱼跃医疗人力资源部经理林娟彦,万新光学集团总经理顾问王淮庆,鱼跃医疗人力资源部主管路晶晶,万新光学集团教育中心培训经理马玉琴,中北学院党委书记岳嵩、副书记杨燕,副院长李维民、傅士太、夏宏全,党群工作部部长徐大邦和音乐系系主任马小歌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科老师共同出席大会。

★ 开篇★

说唱节目《新青年,带着梦想飞》。

 

说唱与舞蹈完美结合,动感十足,现场观众都随着他们的旋律而点头打节拍。节目收获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瞬间调动了现场的气氛!

岳嵩老师代表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全体教职工致辞。

 

 

第一篇章

青春——向党

徐大邦老师颁发“三会一课”情景剧获奖奖项。杨燕老师颁发院级优秀共产党员奖项。岳嵩老师颁发校级先进党支部、校级优秀党支部书记、院级先进党支部和院级优秀党支部书记四个奖项。

 

 

 

学生党支部进行“三会一课”示范展示。

 

每个党员同学都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启示,生动展示了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丰富多彩、扎实具体。在金钊同学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他们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坚定响亮的宣誓声在耳边回荡,他们神情庄重,重温入党誓词,回忆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再次体验激情的青春,庄严向党承诺,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第二篇章

青春——尚学

夏宏全老师颁发院三好标兵、院优干标兵、院十佳先进班团支部和院学习型宿舍四个奖项。傅士太老师颁发国家奖学金、朱敬文奖学金、冯茹尔奖学金和省先进班级四个奖项。 

徐瑶老师带来优秀学子沙龙节目,学姐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实践经历。

满满的“干货”啊!非常值得学弟学妹们借鉴学习。羡慕学姐的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以她们为榜样,努力锻炼自己的能力!

 

第三篇章

青春——践行

李维民老师颁发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校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校暑期社会实践杰出个人、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六个奖项。


 

 

同学们表演暑期社会实践情景剧,再现中北学子在丹阳市城管大队和人民医院挂职锻炼的经历,通过众人的智慧和力量帮助有困难的人们,富有深意,引人深思。


第四篇章

青春——超越

夏宏全老师颁发省级获奖奖项。李维民老师颁发国家级获奖奖项。


 

金钊等同学进行获奖学生风采展示:有振奋人心的英语演讲,有令人叹为观止的花式跳绳,还有优美动听的二胡演奏。中北学子们激情昂扬,卓越非凡。



获奖学生风采展示

 

 

第五篇章

青春——助梦

 

⏩傅士太老师宣读“万新光学奖学金”表彰决定。


 

汤峰先生颁发“万新光学奖学金”奖项。


 

陈坚先生和杨燕老师为“小鱼学社”揭牌。


 

岳嵩老师向“小鱼学社”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陈坚先生讲话。


 

同学们带来诗歌朗诵《丹阳情——中北梦》,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表达了中北学子们对丹阳、对中北深深的爱!

同时,也要感谢丹阳社会各界对中北学子的真挚帮助和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鼎力支持。

尾篇


全体起立,齐唱校歌。



本次颁奖大会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2018年,我院学子奋发有为,青春自信;

迈入2019年,笃学敏行的中北人会在新时代中,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文案:阮韵倩

制作:陈莹

摄影:姚瑶、史鹏程、雷鹏志

审核:邹双霏、郭煜、瞿铁奇

 转自南师中北团学在线 微信公众平台 2019-01-05



  • 更新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