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引领
仪态万千 优雅为先 | 中北学院礼仪队 训练日常

礼仪队作为校园形象之窗,主要负责校内各大活动的颁奖、会议及晚会的接待引导等工作,虽然通常只亮相短短几分钟,但是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

 


礼仪是塑造形象的重要手段。通过礼仪训练,我们能够塑造自身形体,增强自信心。熟悉和掌握礼仪,就可以做到触类旁通,待人接物恰到好处。

 


中国作为一个具有悠久文化的文明古国,素有“礼仪之邦”的美称。礼仪是人的良好素质和优美形象的体现和展示。一直以来我校注重礼仪教育,重视学识、品德、修养和风度的全面发展,好的礼仪队能够体现学生的良好形象,更能在对外场合提高学校的知名度,为培养我校礼仪队成员专业素养,校方邀请了高校空乘礼仪教师,骆莎莎老师来为大家培训。

 


老师从妆容、发型、神情、站姿、走姿、引导等方面为大家做出了详细的介绍,三小时的培训中,穿着高跟鞋来回训练的同学们虽然有些疲惫,但是始终保持高涨的热情,大家都从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最后,所有成员们希望能以最饱满的姿态、最专业的水平成为学校最靓丽的风景线!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08日

  • 阅读量

  • 文字

    崔占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