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引领
我校成功举办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

为提高在校学生对研究生招生考试政策的认识,加深对报考院校的了解,9月22日下午,我校邀请到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莫少群、副院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薛枫来校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出席此次宣讲会的有中北学院党委书记周燕老师、党委副书记邵新一老师、副院长钟文辉老师。此次宣讲会由党委书记周燕老师主持。

莫少群老师从当前国家选拔培养研究生的目标和方向讲起,告诉同学们考研应当抱有什么样的目标、如何构建完整的知识构架以及如何对自己有一个清醒的认知并对南京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薛枫老师对南京师范大学各个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围绕专业方向、师资队伍、培养体系、招生计划、招录比例、报考注意事项等同学们密切关心的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并对在场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回复。

此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让我校师生对南京师范大学有了充分的了解与认识,帮助同学们精准研判考研目标,激励同学们铆足干劲,砥砺前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考研方向,坚定了考研信心。

今年是我校“学风建设年”,学风建设是我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尤其是对考研学生的帮扶更是全校教职工的一致目标。目前,我校已为考研学生配备了专用复习备考教室,同时各二级学院配备专人管理,学校也已经启动考研宿舍的调整工作,本次宣讲会是学校举办的首场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后续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还会陆续组织多场研究生招生、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等多场宣讲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 更新时间

    2023年09月25日

  • 阅读量

  • 文字

    赖语彤

  • 图片

    左超然

  • 编审

    陈伟 孙一 孙菲 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