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引领
新生团学骨干训练营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团学工作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学生骨干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团学组织保持先进性、增强战斗力,10月26日下午,学院首期团学骨干训练营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李莉、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学工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训练营班主任以及新生团学骨干参加此次活动。

随着国歌响起,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刘子焕老师进行了训练营培训方案解读。

学院党委副书记冷开振老师为训练营班主任代表授旗。

训练营学员代表音乐系王鹏同学上台发言。

仪式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莉老师讲话。她指出学生干部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和“各项学校管理工作的实际参与者和实施者”,然后通过三组有学生干部经历的学生和普通学生在学习和人际关系上的数据对比,使大家明白了自己的重大责任与努力方向,由此鼓励大家在思想上端正对自己岗位的认识,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做到品学兼优,德才兼备,起到领头作用。

2022年新生团学骨干训练营开班仪式圆满落幕。紧接着由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戎高昕书记带来培训第一课《如何做好新时代学生干部》。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26日

  • 阅读量

  • 供稿

    王萧伟

  • 文字

    王萧伟

  • 图片

    王浩宇

  • 编审

    陈伟 孙一 何影 张祺 庄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