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引领
我院12名骨干教师赴丹阳基层开展暑期兼职实践锻炼

为丹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北智慧”、注入“中北力量”。7月5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教职工2022年暑期赴丹阳基层兼职实践锻炼启动仪式在正德楼举行,我院12名骨干教师将利用暑期时间,融入丹阳基层一线,兼职实践锻炼。丹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张志明,中北学院常务副院长常青、党委常务副书记岳嵩、副院长钟文辉以及组织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丹阳开发区、高新区、司徒镇、珥陵镇、丹北镇等镇区相关负责人,鱼跃集团、万新光学、富联通讯、天工国际、新泉汽车等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岳嵩主持。

本次赴基层一线兼职实践的12名教师都是中北学院各系科教师的优秀代表。由70后、80后、90后组成,其中博士学历2人、硕士学历9人,涵盖电子信息、计算机、生物工程技术、能源工业、经济管理等与丹阳发展高度契合的紧缺型专业。

对于即将从高校到企业或者乡镇机关开展工作的12名中北学院年轻教师,丹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舟希望他们以“答卷人”的使命担当,矢志干出成绩。面对角色转换、环境变化,及时调整状态、积极主动融入。明确目标方向,始终把对接创新要素、集聚创新资源、服务创新实践作为核心使命,扎实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另一方面,他也希望接收单位以“自家人”的行动自觉,做好服务保障。各接收单位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拿出“做朋友”“当家人”的热情,主动加强与中北学院的沟通联系,定期组织开展校地、校企互访活动,共建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

启动仪式上中北学院常务副院长常青介绍了中北学院教职工2022年暑期赴丹阳基层兼职实践锻炼工作方案,中北学院教师代表孙一、司徒镇党委副书记聂冰、鱼跃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林娟彦分别代表教师、镇区和企业作了表态发言。



  • 更新时间

    2022年07月06日

  • 阅读量

  • 供稿

    南京师大中北学院

  • 文字

    南京师大中北学院

  • 图片

    南京师大中北学院

  • 编审

    陈伟 孙一 何影 张祺 吴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