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研途相伴,情暖中北”考研冲刺周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理念,切实关心关爱学生,鼓励我校考研学子在冲刺阶段坚定信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研究生考试,学校将于12月18日至26日期间开展“研途相伴,情暖中北”考研学子慰问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研”途加油站

严寒冬日,学校为考研学子提供更加安心舒适的学习环境,将在二教考研教室电梯口区域提供“元气满满”茶点,为考研学子加油充能。

二、“研”途暖心日

12月18日上午,校领导将莅临考研教室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同时送上学校精心准备“考研加油包”为考研学子鼓舞士气,缓解备考压力。

三、“研”途爱心车

为帮助考研学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全力以赴、心无旁骛地完成考研战场最后“一公里”的冲刺,学校将为相对集中人员的考试考点安排送考专车。具体发车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研”途护航员

为助力考研学子向梦想出发,本次“研”途爱心车将安排辅导员护航,鼓励考研学子合理规划时间和进度,保持平稳的心态,学校始终是中北学子最坚强的后盾。

五、“研”途劳动日

为创建健康文明卫生的校园,提高教室等公共资源的利用,学校现向考研学子发出倡议,在研究生考试后,请考研学子妥善保管个人物品,自觉做好考研教室及备考区域的清洁工作,共同维护教室环境。

 

 

学生工作处(部)

2023年12月15日



  • 更新时间

    2023年12月15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