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关于开展“宪法卫士”2022年行动计划的通知

系科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安排,现就我院组织实施“宪法卫士”2022 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等主题内容,持续推进青年学生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了解宪法知识,理解宪法内涵,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二、主要内容

系科组织学生参与“宪法卫士”2022 年行动计划,围“宪法卫士”2022 年行动计划学习实践目标,完成相应的学习必做任务,根据活动流程与操作指南,组织学生登录普法网并按期完成在线学习、练习与综合评价(操作指南详见附件 1。同时各系根据教育部推荐的学习选做任务,开展相应的宪法学习实践活动。

三、参与对象及方式

全体在校学生由各系科组织学习。

四、活动要求

系科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领导,安排专人负责“宪法卫士”学生数据录入和学习情况管理工作,广泛动员在校生参与行动计划,确保全员参与。

详细活动操作与学习指南已上传附件。我将于1120日统计各系科的学习情况并上报省教育厅

 

附件1:《“宪法卫士”2022 年行动计划操作与学习指南》

附件2:“宪法卫士”2022年行动计划系科账号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工处

二〇二二十一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关于开展“宪法卫士”2022年行动计划的通知



  • 更新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 阅读量

  • 编审

    陈伟 孙一 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