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行为规范主题教育的通知

各系科:

    为保障学生健康、校园安全和教学秩序,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切实落实疫情政策,践行“生命至上”原则,经研究决定,即日起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行为规范,具体内容如下:

    请各系科通过系科大会、年级大会、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以“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学生自觉规范疫情防控期间个人行为。

提醒学生做到:

一、佩戴口罩不能忘

    在校园公共场所(图书馆、教学楼、操场、超市、快递点等)活动时、在出入校门时以及在参加核酸检测时,自觉规范佩戴口罩;

二、健康监测不松懈

    自觉接受健康监测,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及时主动报告健康状况;

三、个人卫生不放松

    坚持勤洗手、不聚集,保持宿舍通风换气、卫生清洁,定期晾晒、洗涤被褥及个人衣物,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减少收发快递,接收快递时注意手部卫生和外包装消毒;

四、防控知识不可少

    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接受健康教育,增强传染病防控知识,加强锻炼,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绝不能松懈。请各系科务必将此项工落实到位,压实责任,共建平安校园。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生工作处

二〇二二十六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16日

  • 阅读量

  • 文字

    孙菲

  • 编审

    陈伟 孙一 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