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急学生需求之所急,专车接送补办证件


2022年4月21日至4月29日,为切实做好我为同学办实事相关工作,帮助同学们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确保同学们能够在校园中安心、定心地学习,我院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动学院后勤与保卫处,对接丹阳市练湖派出所为在校学生办理身份证补办工作。

本次组织活动由党员志愿者老师带队,按时段、分批次安排专车接送学生前往练湖派出所办理证件,既满足了学生的需求,又保障了每名学生的人身安全。在整个过程中党员志愿者老师全程陪同学生们进行身份证办理事宜,在出行期间保障学生安全,做到全程闭环管理。民警认真核对资料后直接为学生办理身份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温暖了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同学。

虽然只是一张小小的身份证,但关乎学生的切身利益,机关第四党支部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学生,把工作做到学生心坎上,生动诠释了"我为同学办实事"的服务宗旨。



  • 更新时间

    2022年04月23日

  • 阅读量

  • 供稿

    学工处

  • 文字

    朱超凡

  • 图片

    朱超凡

  • 编审

    周瑾、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