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金融服务进校园,贴心行动暖人心


为进一步做好我为同学办实事相关工作2022年4月20日上午10:00至下午17:00,鱼跃楼综合办事大厅,我院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动学院财务处,邀请中信银行工作人员来我提供银行卡相关业务办理

在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同学们有序排队,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口罩,保持间距。中信银行的工作人员会根据学生的需求办理各类业务工作人员良好的职业素养、优质的服务水平、娴熟的业务技能获得了同学们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本次银行卡业务办理进校园活动有效解决了疫情期间学生往返银行办理业务带来的疫情防控隐患学生利益无小事,服务学生无终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关第四党支部扎实推进"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学生感受到暖心、贴心的"中北温度"。



  • 更新时间

    2022年04月23日

  • 阅读量

  • 供稿

    学工处

  • 文字

    陆层层

  • 图片

    陆层层

  • 编审

    周瑾、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