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思想状况,聆听他们的成长感悟,引导他们把握好人生航程,同时,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与管理工作,提高育人成效。4月22日下午,我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动教务处于起凤楼招聘大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深入了解和帮助学生解决在学习、就业和生活上"急难愁办"的问题学工处教务处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就近期关心的毕业答辩、毕业去向、学分清算和就业协议等问题,以及现阶段所面临的实际困难,与学院教师进行"多对一"的答疑解惑、就业指导。在疫情期间、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学工处周瑾老师希望毕业生能清楚目前就业形势,拓宽就业方向选择,实现多方就业;针对个别毕业问题,学院需讨论后回复学生。教务处丁云昊老师明确指出:"学院不会因为疫情影响学生的毕业,会尽可能地帮助学生顺利毕业"。

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关心学生成长和发展。此次毕业生座谈会的召开,不仅是"我为同学办实事"的一项举措,也是搭建学院与学生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学院将在此基础上为学生提供学业上的帮助、心理上的疏导和就业上的指导,切实研究、解决学生的急难愁办问题保障学生顺利毕业,提高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 更新时间

    2022年04月23日

  • 阅读量

  • 文字

    陆层层

  • 图片

    陆层层

  • 编审

    周瑾、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