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情暖妇女节,巾帼绽芳华”我校开展首届中北学院女生节暨志愿者文化节集中展示活动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彰显新时代中北女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3月7日下午,校团委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首届女生节暨志愿者文化节集中展示活动。院长戴传超,党委书记周燕、副书记邵新一等学校领导出席活动,各二级学院、图书馆等部门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通过展板,校团委李梦雅老师向各位领导嘉宾介绍与丹阳各级团组织合作共建项目,通过“百团百岗”“青春有我 社区报到”“六连六聚”“北雁向阳”等品牌项目实施,越来越多的中北青年投身于丹阳高质量发展当中,实现了团委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和青年学生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双向奔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各二级学院、图书馆、学生会、红十字会、“八姑娘”青年志愿服务团、学生社团等部门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和文艺节目展示。




长期以来,我校各个团支部与丹阳社区(村委)结对,深化开展“青春有我 社区报到”行动,组建“文明丹阳”风尚引领队、“美丽丹阳”生态环保队、“建功丹阳”乡村振兴队、“大爱丹阳”特殊群体关爱队等多个志愿服务团队,将“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紧密耦合,打造出“行走的思政大课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为了更好服务女大学生健康成长,校团委联合后勤保卫处,邀请镇江市卫生监督所孙艳开设《净化医疗美容环境,守护女性健康权益》主题讲座。

图片

未来,中北学院团委将致力于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社会服务、卫国戍边等各领域各方面工作中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 更新时间

    2024年03月08日

  • 阅读量

  • 供稿

    刘子焕

  • 文字

    刘子焕

  • 图片

    徐佳鹏

  • 编审

    彭亮亮 刘子焕 张佳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