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评团省委2023年“信仰公开课”省级精品课

    2023年我校共青团充分发挥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扎实开展“信仰公开课”480余场,教育引导全校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近日,经校团委推荐、团省委评选,我校吴凡老师录制的《明理自信、推陈出新,在“两个结合”中推进中国》微团课获评省级精品课。


    未来,校团委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持续深化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加强“青年讲师团”队伍建设,将党的科学理论的大体系、大道理转化为青年易于理解、便于接受的微元素、小故事,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地理解理论背后的价值追求和情感温度,不断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



  • 更新时间

    2024年02月29日

  • 阅读量

  • 供稿

    刘子焕

  • 文字

    刘子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