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创青春 创业大咖汇第一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团委发挥联系服务青年优势,依托众梦空间,组织开展“创青春—创业大咖汇”青年创新创业沙龙系列活动,通过搭建学习政策资讯、创新创业辅导、共享经验资源的良性平台,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

106日下午,“创业大咖汇”第一期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邀请了丹阳天禄集团董事长虞瑞泰先生交流分享。虞瑞泰先生通过回顾艰苦创业经历,讲解电商经营模式,分析当今创业趋势,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仰取俯拾的报告。同学们围绕“大学生创业所需能力”“互联网+与实体创业”“康养+房地产”等问题和项目进行了提问交流,虞瑞泰先生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悉心解答与耐心指导。

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作为。学院团委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开展“创业大咖汇”活动,服务同学们在创业政策上有扶持,创业案例有参考,创业路上有指导,创业成果有转化,努力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让中北新青年跑出创新“加速度”。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07日

  • 阅读量

  • 供稿

    杨洋 潘玉蝶

  • 文字

    杨洋 潘玉蝶

  • 图片

    潘佳晴 陈禹玲

  • 编审

    陈伟 孙一 何影 张祺 谈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