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1银1铜 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创业计划竞赛获佳绩

日前,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和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盐城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喜获一银一铜。

银奖

 项目名称:“坞”尽其用——移动设备性能拓展领跑者

 项目成员:邹友圣、齐苏婷、曹旭、潘顺立、吕正超、贾帅帅、刘霞

 指导老师:孙一、冷开振、周健、王欣、李梦雅

铜奖

 项目名称:物联网HIT架构下基于E-ink的多功能名牌

 项目成员:章林骏、张博轩、吕胜红、莫妮茜、曹思捷、王子妍

 指导老师:焦凤敏、刘子焕、沈楚楚

本届大赛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29所高校参与竞赛,辐射学生数十万人,参赛学校、参赛作品、参赛学生数量均创历年之最。经过层层选拔,共372项作品入围省赛决赛。为筹备此次比赛,我院于20224月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从近50个校赛作品中选拔出3个作品进行专家辅导、作品打磨,最终推荐2个作品参加省赛,1个作品突围进入终审决赛。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工作,多次关心此项工作,并组织专家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团队小组成员对项目计划书一字一句的斟酌修改,指导教师夜以继日的悉心指导与陪伴,答辩小组一次次的赛前模拟演练,有力保障了项目备赛和线上决赛答辩顺利完成。

青春勇挑战,创新向未来。我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求,不断培养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精神、涵养创新创业文化、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当好青春奋斗同行人。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02日

  • 阅读量

  • 供稿

    李梦雅

  • 文字

    李梦雅

  • 编审

    陈伟 孙一 何影 张祺 谈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