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2届毕业班院级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2年6月7日下午两点,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2022届毕业班院级学生干部座谈会在起凤楼405顺利召开。学工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孙一,学工处心理办主任魏霄羽、李萌,院团委何影、孙祈月、李梦雅等老师以及毕业班院级学生干部代表们参加此次活动。

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班的同学们在中北学院四年的求学之旅也已接近尾声。在这四年的时间里毕业班的同学们为刻苦求学、主动认真的对待工作,为了梦想努力奋斗,是同龄人的榜样。

院学生会的刘闯同学

"过往四年,他从当初的更随者到现在的组织者,更能体会到学生组织工作的意义和价值。他表示参与到学生组织工作中来给他的人生带来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有意义的是交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和思想能力的提升。"

"希望学弟学妹们也能积极的投入学生组织的工作,首先以主动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个工作;其次坚定一个目标并且去付诸于实践;还要做到以身证人、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做好大家的榜样;最重要的是加强团队协作,把团委精神传承下去。"

院团委的姚婉珍同学

"英语是当今世界上主要的国际通用语言之一,同学们可以多参加一些比赛竞赛来提高自己的眼界和水平。"

院新媒体中心的史鹏程同学

"大家课余的时间可以多去了解不一样的东西,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提升自己的技能,挖掘自身的潜能。"

院心站的吴波同学

"考研最重要的是把努力落入实处,不能自己骗自己。很感谢老师的教诲、朋友的陪伴虽然毕业后大家四散各方,但友谊不散。"

老师们也给毕业班的同学送去了很多祝福。魏霄羽老师表示学生干部们都非常优秀,是学院活动的中坚力量,希望在将来的工作生活中大家也能坚持破万难,越走越远。何影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感谢了大家在这一年里的陪伴和美好回忆,祝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李萌老师表示院心理站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规范和完善,希望大家以后也能越来越好。孙祈月老师希望同学们满怀激情又足够清醒,往后的日子要脚踏实地、不畏困难,勇敢的去追求自在洒脱的诗和远方。

孙一老师给毕业生们写了一封信,希望大家在往后的生活里能保持好心态,遇到问题认真分析,身处逆境时要有乘长风破万里的勇气。善始善终,处乱不惊,从容面对以后遇到的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同学们当以青春之名,共同演绎青春的美好时光。真心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们云程发韧、培风图南。

老师们还给同学准备了刻有每个毕业生名字的小熊玩偶和印有毕业年份的纪念品手机支架以及有图书馆和学校天鹅图案的定制书签,等毕业生回来一并送给大家留作纪念。6月20日下午五点希望所有毕业生都能回来参加毕业典礼,不见不散!



  • 更新时间

    2022年06月07日

  • 阅读量

  • 供稿

    徐烨卓

  • 文字

    徐烨卓

  • 图片

    黄钰涵 王一岑

  • 编审

    陈伟 孙一 何影 邓佳文 周运